我问了下朋友的店,之前和他们合作的手机壳、手帕和本子可以微信购买啦,我这里稍微贴一下,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买咯!➕里面的微信公众号,点击绝对文创,里面有部分产品介绍和联系人可以添加咨询,听说加会员还有优惠哦

自己的画做成产品真心开心,哈哈,好久没用lofter app ,差点不知道怎么发图了

LOST系列之《拾》——洗尽铅华,唯有你。准备好好画画好好构思

发些以前画的黑白稿~~~~无聊吧

突然感觉我有点自虐,难得想画个小画,结果画画画就开始画好多小花,就我这速度,四月也画不完一幅ORZ

片儿印好啦,时隔多年丫,印的不多,谁记得我我就寄给他/她

有时间能画点是多么棒的事啊

今天翻以前的画,那时候试了把厚涂,居然还存了过程,发一个刷刷存在感!

《思》 趁着过年理了下图,顺便和大家说声新年快乐。。。

一切尽在不言中。。。

隽隽junjun.

偶是懒人,,谢谢
俺涂鸦王国 http://www.poobbs.com/?263098
俺围脖 http://weibo.com/u/2214506802
好吧我也有豆瓣只是不大上而已http://www.douban.com/people/55352956/

© 隽隽junjun. / Powered by LOFTER